叩請     鴻鈞老祖    聖安


叩請    諸天神佛菩薩    聖安


弟子 天諭斗膽  不善言詞   懇求鴻鈞老祖能夠開恩


此事真的跟師尊一點關係也沒有!師尊平日都有教導學生們!


要勤做功課!是學生們自己不夠精進 連累師尊


所以還懇求鴻鈞老祖能夠息怒


如果可以的話, 天諭也願意接受懲罰!!


因為玄華師尊真的真的是一位好師尊!無怨無悔!無時無刻的付出!


關心 鼓勵學生們!犧牲自己的時間跟睡眠!從來沒有喊過累!


天諭以前的人生是黑白!總是覺得自己活得一點意思也沒!自己好像活死人!


總是看不到盡頭!也看不到光明的路!非常的絕望!


假如不是玄華師尊救了我!鼓勵 關心我!讓天諭在活過來!人生也因此改變很多!


這些都是玄華師尊給我的!玄華師尊是天諭的恩師!


天諭既然身為佛弟子!只處罰玄華師尊ㄧ人也不妥當!!


天諭 願意接受懲罰!


懇求  鴻鈞老祖   恩准   讓天諭受懲罰


弟子  天諭


伏跪  叩首    鴻鈞老祖    諸天神佛菩薩      三跪九叩首     請罪



 






crossworld2011/07/03 21:09回覆



天諭


法旨


說明:鴻鈞老祖針對玄華受懲一事提出說明


1.所謂〝授記〞是指佛對修行者未來世的成就,所作的〝預言〞而已,而非肯定其在歸回本位之後,靈格立即升等至該果位而言,因人在凡塵劫中的歷練依然不停,能永保初發心,堅持修行而至最後圓滿為止,這樣才能歸回本位,是故本諸天典試委員會,在諸位之請旨令中,特別載明〝元神記名〞即為此意,並裁示元神歸位後,需到本會參予職前訓練,經測試合格後,方得正其果位。


2.請旨令中又載明:元神於凡塵中擔任某神職,其神職皆分別擔負起靖安、教化、訓練等之責,其目的在於訓練諸位反應能力和領導統御進而達到自覺、覺他及覺行圓滿,其中重大意義自不在話下。


3.以上兩點,玄華大天尊皆在6月19日上課時已略加說明,除非是因故未到協會上課者,凡能堅持修行者,皆有機會獲得佛之授記,這與貪瞋癡的說法相去甚遠,作如是思維者,應該力求精進。


玄華在每一次上課當中,均有對靈界之制度與修行的注意事項,提出說明,所以,每堂課都很重要,只要有一堂課(未到)漏失,自難免會對佛法產生質疑,而生出退道之心。


此次鴻鈞老祖為何會對玄華作出懲戒,就是因為他為顧慮佛子為生活所困,必須上班賺錢,灌輸佛子應以事業為重,求道次之的錯誤觀念,以致產生了種種遺憾  並非鴻鈞老祖不夠慈悲,玄華身為人間導師,理該承擔此責。


此亦是靈界制度之一


─ ─諸天典試委員會   謹奉鴻鈞老祖法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