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請 鴻鈞老祖 聖安

師尊平日就已教導我們要勤做功課,善盡己責,此次之事件實是我們學生的錯,


所謂~師父領進門.修行看個人~是天威平時沒有善盡關心師兄姐所導致


懇請 鴻鈞老祖 與 諸天神佛菩薩


切勿責怪玄華師尊,是學生們自身不夠精進,


我們會努力改進,並相互幫忙督導,更為精進的


弟子 天威   懇請鴻鈞老祖與諸天神佛菩薩 切勿責罰師尊


弟子 天威  三跪九叩首






crossworld2011/07/03 21:10回覆



天威


法旨


說明:鴻鈞老祖針對玄華受懲一事提出說明


1.所謂〝授記〞是指佛對修行者未來世的成就,所作的〝預言〞而已,而非肯定其在歸回本位之後,靈格立即升等至該果位而言,因人在凡塵劫中的歷練依然不停,能永保初發心,堅持修行而至最後圓滿為止,這樣才能歸回本位,是故本諸天典試委員會,在諸位之請旨令中,特別載明〝元神記名〞即為此意,並裁示元神歸位後,需到本會參予職前訓練,經測試合格後,方得正其果位。


2.請旨令中又載明:元神於凡塵中擔任某神職,其神職皆分別擔負起靖安、教化、訓練等之責,其目的在於訓練諸位反應能力和領導統御進而達到自覺、覺他及覺行圓滿,其中重大意義自不在話下。


3.以上兩點,玄華大天尊皆在6月19日上課時已略加說明,除非是因故未到協會上課者,凡能堅持修行者,皆有機會獲得佛之授記,這與貪瞋癡的說法相去甚遠,作如是思維者,應該力求精進。


玄華在每一次上課當中,均有對靈界之制度與修行的注意事項,提出說明,所以,每堂課都很重要,只要有一堂課(未到)漏失,自難免會對佛法產生質疑,而生出退道之心。


此次鴻鈞老祖為何會對玄華作出懲戒,就是因為他為顧慮佛子為生活所困,必須上班賺錢,灌輸佛子應以事業為重,求道次之的錯誤觀念,以致產生了種種遺憾  並非鴻鈞老祖不夠慈悲,玄華身為人間導師,理該承擔此責。


此亦是靈界制度之一


─ ─諸天典試委員會   謹奉鴻鈞老祖法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