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兌宅:宅局為兌,即宅屋東方有河流或道路。


 


l            兌宅乾山的宅屋:(山在住宅的西北方),此宅大利於少女、歌星、翻譯人員,居住人性情爽朗,可積蓄錢財。


 


兌宅兌山的宅屋:此宅為和好幸福的住宅,但宜防因女人而起糾紛。居住人性情爽朗,但愛慕虛榮。


 


l            兌宅离山的宅屋:此宅屋不吉,不利少女、歌星、演員、銀行職員,居住人多事多難,且一貧如洗。


 


l            兌宅震山的宅屋:不利長男、青年人,居住人常因金錢問題而發怒、而遭不幸。


 


l            兌宅巽山的宅屋:不利長女、女性,居住人不平安,有腸疾、肝病、感冒。


 


 


l            兌宅坎山的宅屋:大利中男、法律家,居住人平安、賺錢。


 


l            兌宅艮山的宅屋:大利少女、演員,錢財豐盈,但人丁不旺。


 


l            兌宅坤山的宅屋:此宅有賢明的母親和聰慧的女兒,得人和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