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青年男女更美好的

法國總統戴高樂(1809─1970年)下班後,喜歡出去散散步。有一天,他與一位朋友散步在公園裡。當那位朋友看到一對依偎在一起的情侶時,十分感嘆地說:“還有什麼比一對青年男女更美好的呢!” 戴高樂安祥地答道:“有,老夫老妻。”

沒問題

在英國首相丘吉爾75歲生日茶話會上,一名年輕的記者對丘吉爾說:“首相先生,我真希望明年還能來祝賀您的生日。” 丘吉爾拍拍記者的肩膀說:“記者先生,你這麼年輕,身體又這麼壯,應該是沒問題的。”

擲硬幣

對正在訪問的特定地區加以奉承是裡根的一大特色。如總統的一位幽默顧問解釋的那樣:“幽默的主要價值之一,是讓聽眾明白你知道他們是準,他們住在哪兒。” 裡根在到達俄勒岡州(美國一個偏遠的州)波特蘭時說:“我的幾位辛勤工作的助手們勸我不要離開國會而風塵僕僕地到這裡來。為了讓他們高興,我說:‘好吧!讓我們來擲硬幣,決定是去訪問你們美麗的俄勒岡州,還是留在華盛頓。’你們知道嗎?我不得不連續擲14次才得到使我滿意的結果。”
(http://www.dajiyu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