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利子。菩薩摩訶薩雖住般若波羅蜜多。而於聲聞乘非住非不住。於獨覺乘無上乘亦非住非不住。何以故。以聲聞乘等無二相故。舍利子。菩薩摩訶薩雖住般若波羅蜜多。而於預流及預流向果非住非不住。於一來不還阿羅漢及一來不還阿羅漢向果亦非住非不住。何以故。以預流等無二相故。舍利子。菩薩摩訶薩雖住般若波羅蜜多。而於獨覺及獨覺菩提非住非不住。於菩薩如來及菩薩如來法。亦非住非不住。何以故。以獨覺等無二相故。舍利子。菩薩摩訶薩雖住般若波羅蜜多。而於極喜地及法非住非不住。於離垢地發光地焰慧地極難勝地現前地遠行地不動地善慧地法雲地及法亦非住非不住。何以故。以極喜地等無二相故。

舍利子。菩薩摩訶薩雖住般若波羅蜜多。而於異生地及法非住非不住。於種姓地第八地具見地薄地離欲地已辦地獨覺地菩薩地如來地及法亦非住非不住。何以故。以異生地等無二相故。舍利子。菩薩摩訶薩於般若波羅蜜多。隨非住非不住。以無所得為方便應如是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