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子當知。一切陀羅尼門非甚深非微細。一切三摩地門亦非甚深非微細。何以故。一切陀羅尼門深細性不可得故。一切三摩地門深細性亦不可得故。天子當知。一切智非甚深非微細。道相智一切相智亦非甚深非微細。何以故。一切智深細性不可得故。道相智一切相智深細性亦不可得故。天子當知。聲聞乘非甚深非微細。獨覺乘無上乘亦非甚深非微細。何以故。聲聞乘深細性不可得故。獨覺乘無上乘深細性亦不可得故。

天子當知。預流非甚深非微細。一來不還阿羅漢亦非甚深非微細。何以故。預流深細性不可得故。一來不還阿羅漢深細性亦不可得故。天子當知。預流向預流果非甚深非微細。一來向一來果不還向不還果阿羅漢向阿羅漢果亦非甚深非微細。何以故。預流向預流果深細性不可得故。一來向一來果乃至阿羅漢向阿羅漢果深細性亦不可得故。天子當知。獨覺非甚深非微細。獨覺向獨覺果亦非甚深非微細。何以故。獨覺深細性不可得故。獨覺向獨覺果深細性亦不可得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