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次元空間--穿越神佛世界

◎諸天佛子心慈悲,各承天命下凡塵。
◎只因塵垢迷本性,忘卻使命心渾沌。
◎滾滾紅塵起諸障,輪迴六道轉不停。
◎上天慈憫垂聖訓,旨令玄華度眾聖。

每本結緣價500元

郵政劃撥帳號22674194陳雙法
 

 


《序言》1


  面對我們過去,從純樸走向繁華。在急速變遷社會中,我們發生泯滅人性層出不窮的問題,這是進步,抑是失落。我想這是我們的用心或許把物質生活優先階段的比重用過了,於是人們在忙盲茫的工作中,沒有時間問自己,活的意義是什麼?生命價值何在?


  自有人類以來,人們就已經從宗教信仰中獲得極大的撫慰與歡樂,當然「修行」與「信仰」是有別的,信仰是講「寄託」,修行是講「解脫」,了悟生死。因此,以參悟修行自然就懂得活的意義,生命價值是什麼?千萬記得人生是來經歷的,不是來找答案的。


  今天我們應察覺到,人們已經失去了先民們的篤實敦厚和人性善良,這一切或許都該從「心」出發,從「心」生活,因為心靈才是人的根本。心靈的平靜得到平安自在。惟有從心靈上探索,看開放下、解脫到安頓的過程中,來計畫人生的方向,提升心靈的力量,我們才能有真正的平安喜樂。


  中華九天玄女文化推廣協會會員師兄師姐們悲天憫人,許下大願,奮勇投入,利用文字展露大慧妙用,將證悟的真理,如實的彙整成冊,供諸世間,期能注入清流。書中充滿生命圓滿的布施、智慧的法喜、禪定真如的示現,篇篇真實,真情流露心的世界,利用生活事件和譬喻感受,不著痕跡地展現出來,讓讀者對生命觀照更超脫,深切體會,受用無窮。


  茲值本書付梓之際,陳創會長囑託,為此清涼令人省思的傑出作品,敬述感言,謹致數語為序,合十感恩。


 


                      邱華 君 二○一一年十月十五日


                     於試苑軒



《序》2


本書《天命》又名天機,是本協會師兄姐經老師點靈後,在修行路上認真修持所經歷的心路歷程,本協會於九十九年十月十日在協會創會長 雙法 老師督導下成立,至 一百年十月九日 已屆滿一年。


回想九十八年春在家人介紹下,經老師點靈後,開始自身的修行功課,至今仍每日照著老師指導的功法修行,自覺身心靈皆獲得非常顯著的改善與提昇。


【穿越神佛濟世網】為本協會散播佛種子的園地,借助外緣的力量來喚醒不壞善根之 佛弟子,圓滿他們來到世間的【天命】,為此師兄姐們在網上分享學習心得、互相砥礪求精進,以臻圓滿。


   中華九天玄女文化推廣協會,成立的宗旨為「推廣中華文化及九天玄女濟世度人之精 神,發揚釋、儒、道家之學,協助改善社會風氣」,為弘揚九天文化,協會未成立前,老師曾自費陸續出版多本著作﹝九天玄女娘娘聖傳、快速成佛法、赤松子傳奇、財神趙公明、談天說地、歷史因果記及現代封神榜系列﹞!


及至協會成立後,更指示協會辦理各種會務期刋、年度農民曆等,往後協會將出版更多神佛系列書籍及刋物,以期教化宣揚。


   神佛在上,弟子資質愚魯,蒙神寵愛,忝為「中華九天玄女文化推廣協會」理事長,深感責任重大,願以誠心祝福本書付梓成功圓滿,敬述此序。


 


中華九天玄女文化推廣協會   理事長   楊文耀


              天運歲次辛卯年 十月十八日 ,於中市梧棲區自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