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次善現。我清淨即八解脫清淨。八解脫清淨即我清淨。何以故。是我清淨與八解脫清淨。無二無二分無別無斷故。我清淨即八勝處九次第定十遍處清淨。八勝處九次第定十遍處清淨即我清淨。何以故。是我清淨與八勝處九次第定十遍處清淨。無二無二分無別無斷故。有情清淨即八解脫清淨。八解脫清淨即有情清淨。何以故。是有情清淨與八解脫清淨。無二無二分無別無斷故。有情清淨即八勝處九次第定十遍處清淨。八勝處九次第定十遍處清淨即有情清淨。何以故。是有情清淨與八勝處九次第定十遍處清淨。無二無二分無別無斷故。命者清淨即八解脫清淨。八解脫清淨即命者清淨。何以故。是命者清淨與八解脫清淨。無二無二分無別無斷故。命者清淨即八勝處九次第定十遍處清淨。八勝處九次第定十遍處清淨即命者清淨。何以故。是命者清淨與八勝處九次第定十遍處清淨。無二無二分無別無斷故。生者清淨即八解脫清淨。八解脫清淨即生者清淨。何以故。是生者清淨與八解脫清淨。無二無二分無別無斷故。生者清淨即八勝處九次第定十遍處清淨。八勝處九次第定十遍處清淨即生者清淨。何以故。是生者清淨與八勝處九次第定十遍處清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