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正斷乃至八聖道支清淨即受者清淨。何以故。是受者清淨與四正斷乃至八聖道支清淨。無二無二分無別無斷故。知者清淨即四念住清淨。四念住清淨即知者清淨。何以故。是知者清淨與四念住清淨。無二無二分無別無斷故。知者清淨即四正斷四神足五根五力七等覺支八聖道支清淨。四正斷乃至八聖道支清淨即知者清淨。何以故。是知者清淨與四正斷乃至八聖道支清淨。無二無二分無別無斷故。見者清淨即四念住清淨。四念住清淨即見者清淨。何以故。是見者清淨與四念住清淨。無二無二分無別無斷故。見者清淨即四正斷四神足五根五力七等覺支八聖道支清淨。四正斷乃至八聖道支清淨即見者清淨。何以故。是見者清淨與四正斷乃至八聖道支清淨。無二無二分無別無斷故

復次善現。我清淨即空解脫門清淨。空解脫門清淨即我清淨。何以故。是我清淨與空解脫門清淨。無二無二分無別無斷故。我清淨即無相無願解脫門清淨。無相無願解脫門清淨即我清淨。何以故。是我清淨與無相無願解脫門清淨。無二無二分無別無斷故。有情清淨即空解脫門清淨。空解脫門清淨即有情清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