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這些,要海釣、浮潛、壓馬路都隨便你,因為這裡是度假的地方,它還有一個別名叫做「陽光下的你的島嶼(Your Island In the Sun.)」。

普吉島的黑夜
絕不能否認,普吉的黑夜在某種意義上比白天更美,一雙「名牌」海灘鞋只要泰銖兩百元(標價六百五),事實證明下水不褪色。巴東(Patong)夜市,它幾乎是普吉的夜遊代名詞,有吃有玩還有風情。

初到時很不習慣,因為太吵、太亂、太坦然,後來才發現是台客悲情主義作祟,如果不要想太多,這裡可是夜生活的樂園!

街邊的一家露天酒吧,像是包下一條巷子深不見盡頭,門口的圓桌上站著三個清涼的女子隨音樂起舞,原來這就是方才隔著一條街聽見的鎮天響音樂。

巴東很吵,但真的非常熱鬧有趣,因為聽不見說話聲,就專注在美女舞動的視覺上,聲光犬馬;另外,路邊小攤的炸甜不辣附帶生菜佐料,一份二十泰銖,感染了夜市的氣氛。要吃上一份現桿麵皮、現切蘑菇的披薩,亦非難事。

觀看泰拳的場子正熱,這裡的夜,沒有十二點鐘響的南瓜馬車催人回家。

深夜回到飯店,靜寂的海灘褪去方才的喧鬧,有人對著大海開玩笑說:「喂,把海浪的音量關小一點好不好?」人們以笑聲結束一天的喧嚷與高亢,而明天,一切都會再度如期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