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德沃有幾條有名的登山火車與纜車路線,起自格林德沃,終於佛斯特峰頂的高空纜車,是歐洲最長的高空纜車之一。

不過,來到格林德沃的人,還是不能免俗地往少女峰一遊。

夏季在山下可以穿著短襯衫,但若想登上少女峰還是得準備厚外套,怕夏季酷熱的人,一定別錯過了這等納涼的機會。

過去人們到少女峰觀光,多數下榻因特拉肯,再搭火車登山。

因特拉肯登少女峰的火車分東、西兩線,西線經溫根(Wengen),東線即經格林德沃,兩線又會同時在客來雪德(Kl. Scheidegg) 交會,停留賞景之後再換搭登山頂的隧道火車直上少女峰。
夏季在少女峰除了賞景特別,少女峰上的冰洞也提供一種特別的可能性,即冰洞內的 Party。
少女峰的冰洞也在過去這幾年,逐步擴建完成一個可供私人租用辦 Party 的場所打了七彩燈光的冰洞裡,有冰砌的桌子、吧台,巔覆時空與季節的場景,成為阿爾卑斯山區最別開生面的夏季新玩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