則為現前供養恭敬尊重讚歎我及十方三世諸佛。慶喜當知。若諸菩薩聞深般若波羅蜜多。起殷淨心恭敬愛樂。即於過去未來現在諸佛無上正等菩提。起殷淨心恭敬愛樂。慶喜。汝若愛樂於我不捨於我。亦當愛樂不捨般若波羅蜜多甚深經典。下至一句勿令忘失。慶喜。我說如是般若波羅蜜多甚深經典付囑因緣。設經一劫乃至殑伽沙數大劫亦不能盡舉要言之如我既是汝等大師。甚深般若波羅蜜多當知亦是汝等大師。如三世佛是諸天人阿素洛等無上大師。甚深般若波羅蜜多當知亦是世間天人阿素洛等無上大師。汝等天人阿素洛等敬重於我。亦當敬重甚深般若波羅蜜多。是故慶喜。我以無量善巧方便付汝般若波羅蜜多甚深經典。汝當受持無令忘失。我今持此甚深般若波羅蜜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