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74月,一支由英國考古學家威廉﹞霍德博士、天文學家敦切利薩博士、地質學家威爾金斯博士聯手組成的科學考察隊抵達奉節小寨天坑。他們決定在過往基礎之上力爭得到新的資料、數据,通過對天坑成因等進行詳細推算,以揭開其神秘的面紗。


417上午,天气晴好,考察隊沿西過一條羊腸險徑下到天坑底部,由密密麻麻的海螺、貝殼化石凝結成的岩層呈現在他們面前。待安裝好超導遠紅外探測攝像器,就天坑底部自下向上數百米的峭壁做逐一圓周掃描時,考察隊發現,峭壁內約6深處竟隱藏著7只直徑為4的大圓球!這些大圓球呈曲線排列,球面上還刻著一些無法破譯的文字和符號。經「裂變徑跡法」測定,圓球距今有7500万年至8000万年,主要成分是金屬鈦,而包裹圓球的岩石密度為3.2/立方厘米至3.4/立方厘米,和月球表面岩石的密度差不多,這使大家惊訝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