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的是,在天坑底部,威廉.霍德博士居然意外地發現了一個恐龍頭骨化石。就此,威廉.霍德在他的日記里曾這樣寫道:「420日,考察隊繼續對中國奉節神奇天坑著手考察。我惊喜地發掘到一個恐龍頭骨化石,這是多棘龍的頭骨化石。多棘龍和其他恐龍一樣,生活在侏羅紀,距今1.5億年至7500万年以前,屬食肉類恐龍。令人困惑的是,這個頭骨曾被鋸成相等的兩半,之后又縫合,其切割痕跡十分整齊,手術水平与我們現代醫學不相上下,很難想像這是地球原始人所為,那么,是誰對它實施了外科解剖呢?」


在之后的几天里,考察隊于天坑底部一側測出有道狹長岩縫向北延伸。延伸至何處?不知道,這也是以前未曾發現過的。他們費盡九牛二虎之力劈開亂樹叢小心翼翼地步入其間。黑暗中許多蝙蝠被惊動,在周圍亂飛,有的干脆直扑人體,發出吱吱怪叫。行至300外,看見7只三角形箱子,和圓球一樣,也排列成曲線,箱子間或熠熠發光。考察隊員們試圖接近它,但感到四肢麻木,好像有電流穿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