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此,有人便推測天坑很可能曾是外星人的一個工作基地,之後不知何故被廢棄了。持該種觀點的人對地陷說不屑一顧,對隕星撞擊說則駁斥:倘若小寨天坑系隕石撞擊而成,為什麼在它周邊沒有發現絲毫隕石足跡?更沒有散落著的角礫岩塊,況且天坑岩石不具超基性!有文章認為,小寨天坑若非外星人所為,那麼那些大圓球、三角形箱子、被切割的恐龍頭骨,個中之奧秘又做何解釋?不過一些嚴謹的科學家目前仍然認為,小寨天坑似外星人工作基地。眼下所有的證據尚不能完全說明問題,何況證據的真實性和可靠性也值得認真研究,除非拿出更加充分的理由和證據來。


有消息說,以後幾年內英國這支考察隊擬再度到奉節小寨天坑做全方位科學探索,他們將攜帶更加先進的儀器和設備。如是,我們則可以樂觀地設想,天坑究竟系地陷奇觀?隕星撞擊而成?外星人廢棄的工作基地?這諸多懸跡謎到時候都會有一個圓滿並可信的答案。


(資料來源:全校網)


正見網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