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阿爾福德的注解是:當尼羅河水被引到金字塔邊的時候,水最先淹進金字塔的地下室,這些水被抽進王后墓室裡燃燒,從而釋放出巨大的熱能。那麼,在這裡建造如此巨大的電廠有什麼用途呢?埃及的古諺語說過:金字塔是光明之頂,是巨大的眼睛,這麼說,金字塔是為了給遙遠的宇宙航行指導方向的雷達金字塔是星座圖是又一新說法。1998年,英國著名金字塔學家紮克里亞﹒斯特欽在新著《通往天外之路》中寫道:吉薩高原乃至整個尼羅河谷金字塔的排列與獵戶星座的星球排列完全一致,所以金字塔肯定跟這個星座有關。整個尼羅河谷是一幅巨大的星象圖!


胡夫金字塔是胡夫建的嗎?在1998年的世界金字塔研究大會上,世界金字塔研究學者們普遍接受了這個新的推斷。胡夫金字塔大石塊間的紗漿經過碳一14的檢測,證明有3000年以上的歷史,遠遠超過胡夫國王的第四王朝;不知什麼原因,胡夫法老本人就把吉薩當成聖地,完全可以斷定,後人所說的胡夫金字塔和獅身人面像在胡夫之前就已存在。



(
資料來源:《眾神的宮殿》第一集)


正見網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