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這正是古埃及大金字塔的研究者們所相信的。他們認為,大金字塔的尺寸具有天文學和數學的奇蹟般的準確性,其各個部分是對未來的預言,對過去四五千年的預言已經應驗,其餘的預言正在應驗。


你馬上會說,這些人顯然不是幻想狂就是瘋子。可是這種幻想狂和瘋子人數可不算少。其中有些人不僅擅長細心的考察,而且是才能超眾的工程師和天文學家。這些人有時被稱作金字塔學家,即研究大金字塔的奧秘及其建築結構所包含的神諭的學者。他們堅信,大金字塔所包含的奧秘和星象學預言都被它的建築者故意隱瞞起來了。他們畢生從事揭開金字塔之謎的研究,並且寫了大量的具有說服力的著作。


因此,無論你是否相信,這個問題都值得加以研究,看看究竟是什麼原因使有些人篤信金字塔預言,而研究者們又是怎麼想的,他們做了哪些工作,得出了哪些結果。


(選自《眾神的宮殿》第六集)


正見網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