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達神的啟示


史前文明系列之埃及金字塔 (13)


(http://www.epochtimes.com)


古希臘人把埃及金字塔列為世界七大奇蹟之一。當年拿破侖曾來到金字塔下,巨大的塔身與他矮小的身材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使他油然產生了“5000年的時間在俯看著我的滄然之感。大金字塔的約600萬噸巨石是不折不扣的奇蹟。它在人類心中激起的好奇,幾乎如同人類對宇宙和星空的好奇。


金字塔位於開羅西邊,尼羅河河谷綠洲和撒哈拉沙漠交匯的吉薩。其中埃及古王國時期第四王朝國王胡夫下令建造的金字塔規模最為壯觀。被稱為大金字塔胡夫金字塔。研究者認為,埃及古王國時代國力強盛,尤其在第四王朝時期達到頂峰。一般認為,建造金字塔的時間是在公元前2900年。HG.威爾斯在他的《世界史綱》中把這些金字塔稱作工程學幾乎沒有誕生的時代豎立的毫無意義的龐大陵墓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