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全台有雨 下波鋒面水氣充沛


中廣新聞網 – 2013年3月28日 上午9:17






今天白天氣溫比昨天略為回升,降雨的情形也不明顯,不過,氣象局表示,傍晚開始,另一波鋒面接近台灣,預估將會為全台帶來降雨,部分地區會有局部較大雨勢,各地的氣溫也會變涼,北部十七到二十一度,中南部及花東則是十八到二十六度之間,而降雨將斷斷續續到星期五,下波帶有水氣的鋒面將在星期天報到。(閻大富報導)


氣象局表示,最近鋒面發展很快,幾乎兩三天就會出現一次,而這波鋒面雲系今天晚上影響台灣,各地天氣明顯不穩定,明天全台幾乎都有雨,部分地區還有局部較大雨勢。


預報員林秉煜指出,這波降雨到明天晚上才會緩和下來,而鋒面之後有微弱的東北風南下,各地溫度會變涼,北部、東北部高溫只有二十一度上下,中南部及花東則在二十四到二十六度之間。


氣象局預測,天氣在週五之後會略為轉晴,下週仍然會有鋒面報到,預估週日前緣就會影響台灣,同時目前看來下波鋒面水氣更充沛,希望能帶來較大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