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故事/垃圾堆裡的感動

Yahoo!奇摩(新聞) – 2013年5月28日 下午4:49



(圖/北市環保局)



Yahoo!奇摩新聞中心報導

忘了自己把東西擺在哪兒,相信大家都碰過,萬一忘的是錢包和新手機,那更是急死人。陳小姐倒完垃圾後一時恍神,將新買的手機和錢包順手丟進資源回收袋中,過陣子才驚覺手機和錢包不在身上,趕忙打電話向清潔隊求助。當時垃圾袋已經被載往焚化廠,所幸清潔隊員及時「攔截」,將原本要壓碎回收的垃圾,全都倒出來一一翻找。

6位清潔隊員揮汗如雨,大半夜在臭氣沖天的垃圾堆中苦尋錢包手機,如同大海撈針,卻沒任何抱怨,一小時後終於順利找到失物。貴重物品失而復得,讓陳小姐欣喜又感動,貼心的清潔隊還擔心陳小姐夜歸危險,請計程車送她回家,在這悶臭的都市角落,樂添一樁溫馨的人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