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不苦 甜度4度 口感像水梨

民視 – 2013年6月27日 下午2:24







為了挺台灣農業、鼓勵在地消費,國內有百貨業者網羅十大模範農民食材,推出「台灣良品節」系列活動,其中包括知名的三星蔥、越光米、牛番茄、牛蒡,甚至是蘋果苦瓜,其中這個蘋果苦瓜甜度高達4度,吃起來口感就像水梨一樣。


一整顆苦瓜,248農學市集的創辦人楊儒門,拿起來就直接啃下去,難道一點都不苦嗎?不只口感像水果,吃起來甚至還有淡淡的蘋果香,外觀也變成可愛的橢圓形,原來這是來自雲林西螺的蘋果苦瓜。


還有比小孩更重又多汁的西瓜以及知名的三星蔥、牛番茄、甘藷和新光米等等,這些由國內十大模範農民種植出來的蔬菜水果,在百貨業者推出的台灣良品節中成為主角,其中這又長又粗的牛蒡,是由屏東1名碩士生轉行當農夫所種來的。


台灣在地特色農產品,每一項都是農民的心血,百貨業者建立平台,希望消費者能挺台灣農業、多多在地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