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 師母 師兄姐  晚安:


-----------------------------打開留言如下--------------------


老師  師母  道安:


 


老師回歸本位的事,到如今看到   老師的書,在  老師的部落格向  仙佛祝壽時,想起 老師總會鼻酸落淚。說好要轉念但還是在落淚,今天早晨聞到淡淡檀香味,心好似輕了許多,想起  老師而是喜悅不再落淚。


 


從小學時就有經歷過親人過往的事,那時單純的想著過年時會少領一個大紅包當學費而難過。逐漸成長中也閱讀許多好文章,看到人過往後精神是不滅的,卻不太明白那是什麼意思,但  師尊做到了也告訴我們未來我們也可以做得到。


 


天芙的母親,這次休克急救住院回來後,想法非常悲觀, 師尊的事情和妹妹討論後,由大妹找適當時機告知,在告知前一直跟母親說要常轉念,要快樂開心過每一天,讓其心情開朗起來,慢慢的母親身體好轉很多,想法也逐漸樂觀起來,最近大妹才與母親說    師尊的事。


 


 PS.這次農民曆分送出去,收到的人都心生喜悅說和去年比起來,閱讀時眼睛比較不費力了。但有件事罣礙了很久該不該說,想一下還是說吧。可能製作農民曆的師兄姐太累了,最後面天芙的名字被改名了,有點點遺憾。


以上是天芙最近心情和想和  老師  師母想說的話。


 


祝    老師   師母  法喜滿滿   師母  身體安康






crossworld2012/11/10 18:28回覆



晚安


 生離死別是六道中必須面對的 唯涅槃才能跳脫六道


願佛子們道心堅定 同證佛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