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請   眾神佛     聖安


老師   師母   各位師兄姐   晚安


天諭因身體不適無法參加上課,看著師兄姊的留言,讓天諭感到非常羞愧!


在這裡要跟眾神佛 上師 師尊 師母懺悔!天諭知道錯了!


天諭這段日子來,一直被病魔纏繞著,先手舉不起來,後在手指頭也腫,腳指頭也腫!


腳底也痛,整個身體又痛又腫,走起路來一跛一跛,痛到不行每天都在哭!


每天都在想死,為什麼要這樣的折磨我,我又開始自暴自氣,怨天尤人!


不是哭就是開口死閉口死,真的好想死,不想活了,活得好痛苦!


看到藥師琉璃光尊聖王佛開示 師尊回覆學生的話,深深打醒我!


讓我静静回想過去的日子,我有聽話嗎?我有用功做功課嗎?


回想起來都沒有,天諭開始偷懶不上進,沉迷電腦遊戲熬夜!功課做得2266!


師尊曾在課堂有講過,不要沉迷電腦,電腦有幅射線,對身體不好!要用功做功課!


常持咒,這樣才有好的能量進來!當下我沒有把師尊的話,聽進去!


才把自己的身體搞壞,我現在真的真的好後悔 好後悔!我真的對不起師尊!


剛認識師尊時!師尊把我這個爛身體醫治好!我現在又把身體搞壞!


我辜負師尊對我的苦心,天諭知道錯了,願意接受師尊的懲法!


請師尊原諒天諭的不是!請師尊原諒!


這幾天想了很多,自己種下的因,就自己去成擔這個果!


我不能自暴自氣,怨天尤人,我不能在哭了,我必須去面對自己的病痛!


我不能讓病魔一直揪纏我,我也不要因為走路不好看一直關在家,還不敢去上課!


師尊說過一句話「世間一切皆是虛幻﹞那我又何必在乎這個虛殼!


努力修正自己的缺點,努力精進修心,每天都能用感恩心  歡喜心來面對所有的事和 物!


不要因為小小的挫折又怨天尤人!


不能在辜負師尊當時救我的苦心了


以上是天諭的感想,還請各位不吝指教,感恩!!






crossworld2012/11/22 13:17回覆



午安


這就是為何要修行 


了解四諦 才能脫離六道


智慧開起


---霞光聖王母娘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