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做了一個夢~~夢境是在一處有著湖泊的小屋旁~! 我在夢裡是在小屋旁的樹下看著書~! 我看書看到一半突然看到一隻似狼非狼.似狐非狐的動物在湖泊的中央一直望著我~! 牠一身潔白.有著一對藍色的眼睛~!一副銳利的牙齒~!但牠的尾巴卻是玫瑰紅的顏色~! 但是我卻沒有感到害怕~~! 可是隱隱約約我卻感受到一陣刺痛候我就醒來了~~醒來後我就發現我的左耳流血~~! 我一連做了好多天都是這樣的夢~~!!醒來後也都會發現有流血的痕跡跟傷口~~!! 我不知道這樣的夢是好還是不好耶~~~請問陳老師可以幫我解答嗎??!! 我還蠻擔心的~~請陳老師幫幫我找出疑惑吧^^~~!!謝謝~~!





crossworld2013/01/03 13:28回覆



午安


這些夢境跟因果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