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我意外的乘坐在火車上 當時我手中拿著三樣重要物品 第一樣記得最不清楚 好像是有關於我愛人的物品第二樣錢包 第三樣手機於是在火車上 錢包被老鷹叼走 手機掉落於深谷最後我坐在 火車頭上 我有意識到 火車要出軌 摔落峽谷我迅速的跳落 安全降下地面 跳落那一瞬間我有看到其他人也想跳火車 但是不幸的也摔落峽谷只有我一個人倖存 這夢 代表著什麼 請各位大大幫解夢 那個有關於我暗戀的人的物品最後都還留著 但不知道是甚麼 最後跳車 我發現我家人有兩個重要的人好像也是火車上的乘客 我就一直相信著他們兩會回來 就這樣結束 代表著什麼 這個夢我記的很清楚 感覺又很真實很清晰 尤其是在從火車上安全跳下時看到天空的那段畫面 轉頭一看 又有看到其餘想跳落的人 卻不幸墜落 那些畫面 我記的很清楚 請幫我解個夢吧 老師 感恩您了





crossworld2013/01/06 09:07回覆



早安


這是你要到這地球來之前的最後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