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街頭下跪 被女子冰淇淋砸臉

中央社 – 2013年7月29日 下午9:03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台北29日電)有網友在Youtube上放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在台北街頭向女子下跪道歉,女子將冰淇淋砸在男子臉上後離去。網友稱男子沒尊嚴。


這段名為「敢做敢當真男人!冰淇淋顏面消暑!」影片共有44秒,畫面背景在捷運南京東路站旁、慶城街上的一家便利超商前。


影片中男子雙腿跪在地上,向一名女子直喊「對不起啦!對不起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敢了!」,女子則在一旁吃冰淇淋,整段過程都沒說話。拍攝的網友還將兩人臉部都貼上馬賽克。


除了下跪,男子甚至俯臥在女子腳邊,用雙手抓住女子小腿。但女子將冰淇淋丟到男子臉上後離去,男子擦完臉上的冰淇淋殘渣後也起身離開。


網友在影片討論區議論紛紛,有網友認為影片中的男子太丟臉、沒尊嚴,也有網友猜測兩人的關係。另有網友懷疑是冰淇淋廠商的廣告噱頭。


有網友認為整件事最可憐的是那家超商的店員,因為男、女離開後,「店員還要拖地」。1020729



相關新聞圖片




(圖/翻攝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