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張全撿回〉千元鈔失手漫天飛 粗心漢車陣險拾

自由時報 – 2013年7月30日 上午9:04



〔自由時報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撒錢怪客又出現?車主提款後現鈔滿路飛,員警後頭忙撿錢,幸好5萬5000元全數撿回,一毛都沒少。


桃園縣王姓男子日前到桃園市春日路銀行提款,上車準備離開之際不慎把車內物品碰落,彎腰撿拾之際,擱在腿上的5萬5000元現鈔,硬生生地滑出車外,行經車輛颳起陣風,鈔票頓時滿路飄散。


王男說,看到這幕暗叫「慘了」,顧不得危險連忙下車撿錢,還差點被經過的機車撞到。


此時青溪派出所警員邱士昌經過,邱員說,遠遠就看到路上飄散千元紙鈔,原本以為是玩具紙鈔或廣告單,確認是真鈔時嚇了一跳,該不是又有撒錢怪客,瞥見王男滿臉驚慌,手腳並用滿路撿錢,才知他就是失主,在車陣中撿錢等於是拚命,只好用機車擋住並開燈示警,幫忙撿回散落的鈔票。


王男從邱員手中接到「失而復得」的鈔票,數了數驚喜說「5萬5000元1張都沒少!」他笑說,鈔票飛出的剎那,原本想能撿回多少算多少,已經有「短缺」的心理準備,還好有路過警員幫忙,否則白花花的鈔票隨風亂飛,恐怕早就被人先一步撿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