雌雄莫辨!日本「偽娘」寫真集上市 比女性更嬌媚

NOWnews – 2013年7月30日 下午2:5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隨著社會風氣改變,大家對於性別的認知,似乎已經顛覆了一般的傳統。不少女性打扮中性,展現帥氣模樣;反之也有不少男性,可能天生麗質,打扮成女裝後,舉手投足之間似乎更顯嬌媚。近幾年出現「偽娘」一詞,現在日本國內,有9名深受歡迎的「偽娘」模特兒,也準備要出寫真集了。


究竟「偽娘」的定義為何?它至的是容貌美麗酷似女性的正常男人,即使穿上女性的服裝也沒不協調感,有的聲音也如同女性,天生的(手術與藥物者不是偽娘)。而根據「維基百科」的定義,被稱得上為偽娘者,雖生理上為男性,容貌多天生有女性化的美,身形也不會如一般男性般壯大,從外觀上與女性相近甚至無異,甚至在非生理性別本位的社交場合採以女士身份打扮參與。


「偽娘」在外表上幾乎與女性無異,特別是在日本,還有專屬的偽娘模特兒。現在這9名最受歡迎的模特兒,即將出版寫真集,負責拍攝的攝影師立花央奈子表示,「愛美無關性別,不少愛穿女裝的男性,單純只是喜歡打扮得漂亮可愛,相信這本寫真集,可以獲得許多人的共鳴。」


這本寫真集的內容,偽娘們除了有正統黑髮的清純學生系打扮外、另外像是華麗公主系、夢幻少女系、淘氣姐妹花等,也都是這本寫真集會呈現的內容。


相關新聞圖片













(圖/翻攝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