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公誕辰請吃冰 破3萬人爭嚐

民視 – 2013年7月30日 下午6:18







苗栗一間關公廟,每年都會辦桌慶祝關公誕辰,但今年因為氣溫不斷飆高,廟方乾脆把辦桌改成吃冰,花30萬元一連7天,讓信徒免費吃到飽,每天湧入至少5000、6000人,到廟裡吃冰消暑順道吃福氣。


婆婆媽媽忙得不可開交,米苔目一碗接一碗的舀,再多的料都供不應求另一頭,同樣忙翻的,是盛仙草冰的阿姨們,這裡可不是賣冰的店面,而是間關公廟,為了慶祝關聖帝君誕辰,特別提供的免費冰品吃到飽。


關公請吃冰,無限量供應,天氣這麼熱、老少咸宜;除了傳統挫冰,還有一桶桶的冰淇淋,DIY自己挖個過癮,短短4天,廟方估計超過3萬人來吃冰。


過去每年關公誕辰,都是辦桌慶祝,礙於經費,無法讓所有信徒都吃到,今年廟方乾脆把預算,買冰大請客,花30萬、一連7天,讓信徒們吃福氣、降火氣,皆大歡喜。(民視新聞邱俊超苗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