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 師母晚安


打開如下: 


昨天到協會能量超強~尤其我被定住時~


真的超強~ 當時被定住時~我以為我可能會站不住~一下下就下來了~


因為我的腳很酸~腰有一點痛~可能不到10分鐘就下來~ 真的超神奇我竟然站到三十分鐘~


更神奇是我的腳沒有腫ㄋ~ 家裡做手工站不到十分鐘~腳就腫起來了~


昨天在協會吸了飽飽的能量~內心非常的高興


感謝老師 眾神佛的加持~天諭 合十感恩


老師 師母辛苦了~請師母早一點休息~不要太累ㄛ~


祝老師 師母吉祥安康






crossworld2013/04/16 16:20回覆



午安


又讓妳感受到 佛法無邊 神威顯赫


加油 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