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叩請 無上老祖 聖安


叩請 無極老祖 聖安


叩請 太極老祖 聖安


叩請 太上十六祖 聖安


叩請 鴻鈞老祖 聖安


叩請 九天玄女娘娘 聖安


叩請 玉皇大帝 聖安


叩請 諸天總執法玄華大天尊 聖安


叩請 胡宜大天尊 聖安


叩請 諸天財首大天尊 聖安


叩請 上師 彌勒佛 聖安


叩請 宇宙眾財神 聖安


叩請 諸天神仙佛菩薩 聖安


弟子    天翔


叩謝諸天神佛的護佑,讓此次北上烘爐地領旨任務圓滿完成。感謝當天參與的師兄姐們.以及最辛苦的師母承受著腰傷,帶領著佛子們完成領聖旨的任務。同時也感謝大家包容天翔的擔任司儀時的缺失,經由這次的活動,可預見協會硬體成立快可實現,並且更能將協會推廣出去。

也有些心得與大家分享:
當天師母因腰傷從另一邊上去,天翔開車載東西上去,跟師母及其他師兄姐們一起走另一邊而上,在往上走時,天翔跟著在師母身後,天冰師姐扶著師母一步步的忍著傷痛往上走,天翔走在後面看的很不忍也很心酸,明白師母的用意是如何....

到達山頂開始領聖旨的準備,師母也是全程指導帶著大家去做,以及師母帶領佛子三跪九叩首領聖旨,最後活動整個結束走下山,師母受著腰傷不坐車,一步一步的走下山去,相信寫到這裡,大家也清楚的知道當天的活動的一切了。

1.或許有人有疑問,為何師母腰受傷還是要帶大家到烘爐地領聖旨呢?



師母以身作則走在前頭帶領佛子們,就如同老師在世時帶領佛子們一樣,佛子們該明白到,老師師母的用心,以及傳承法的重要性,和修行的道心不因生活的環境而起退道心,反而要能從中體會人生百態,進而更加精進修行的心




2.走階梯時是抱著何種心走上去及走下去呢?



當天的天氣悶熱階梯又高又多,若是抱著歡喜作甘願受的心,一步一腳印的走上來以走下去,其實這就代表如同走在修行的道路上一樣。修行的路並不是平坦好走的,若都是順遂的怎會考驗出,自己真正的道心呢?(神佛不會放棄佛子,除非佛子放棄自己)




3.用什麼心發願?



當天領聖旨集合佛子們發願協會硬體早日成立,相信與會的佛子們都有感受到那種心,這就是佛子們的團結,在往後也是該如此,協會是個大家庭,只要團結一心,未來沒有什麼難關過不了的。




弟子再次感恩仙佛護佑   感謝眾師兄姐辛苦的付出 


弟子  天翔   三跪九叩首  






crossworld2013/07/04 23:32回覆



晚安


修行就像爬山 需有恆心和毅力 


當你登上山巔後 回歸之路 就通暢無阻


祝 福慧雙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