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芮來襲 台南新化水淹一樓高

中廣新聞網 – 2013年8月29日 上午7:28








康芮颱風帶來豐沛雨量,造成台南市部份地區出現淹水災情,高速公路仁德交流道北上便道積水封鎖,關廟、大內、仁德都有道路或橋樑封閉,新化也有民房一度水淹一樓高,緊急疏散民眾。


(劉怡伶報導)


台南地區一夜大雨不斷,尤其是山區,平均雨量都在200到300之間,造成部份地區傳出淹水災情,根據災害應變中心指出發生災情的地區集中在山區,包括關廟區新仁橋封鎖,大內地區內江里、石湖里周邊積水,仁德地區淹水路段,有86快速公路北上機車道,太乙5街、6、11街,太子4街、5街,151線崑崙路段快速公路涵洞都已積水,道路封鎖,請用路人改道。同時注意行車安全。


另外,新化區災情嚴重,新埔街及五甲教養院一度水淹及膝,準備疏散,新化新和庄248有十戶疑積水最深約3公尺一層樓高,有民眾待疏困、新化高中及新化分院附近等餐廳農舍有受困。關廟新仁橋附近疑有準備疏散受困民眾


市府也宣佈,關廟國中及關廟國小停止返校。


雖然全市照常上班上課,但上午風雨大,提醒市民上班上課途中留意安全。如果因雨而遲到的學生,請校方免予註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