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聞80年尼斯湖水怪現身? 網友:扔石頭確定一下!

NOWnews – 2013年8月28日 上午11:09


 











記者吳毓敏/綜合報導

人類對於外星人的議題延燒不斷,不過除了外星人之外,還有一項流傳80年的英國傳說「尼斯湖水怪」至今仍是個未解之謎!但就在前(26)日Youtube上傳一部短片,一位業餘攝影師拍到了尼斯湖水怪的蹤影,再度掀起話題。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最近有一名業餘攝影師大衛‧艾德爾(David Elder),日前在奧古斯都堡拍攝海鷗,卻意外拍到疑似尼斯湖水怪的蹤影。艾德爾說,當時湖中突然浮現巨大的黑色物體,大約有4公尺長,且會移動並產生長浪。


最後,這段短片被上傳至Youtube,引起網友對於尼斯湖水怪是否真實存在展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這只是一陣怪浪,或是其它自然現象,不足以證明水怪存在。甚至有網友建議艾德爾,當時應該扔石頭檢查一下,巨大黑色物體究竟為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