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演複製人?韓國小姐傳集體大陸整形

東森新聞 – 2013年8月30日 下午12:03

韓國女性熱愛整形,屢屢登上新聞版面,先前韓國選美,才傳出佳麗長相一模一樣的複製人風波,如今又傳出韓國小姐前30強,將被主辦單位送到中國,進行所謂的「賽前形象設計」,被質疑根本是進行集體整形,挨批實在太過頭。


韓國佳麗賣力跳起騎馬舞,即將在年底登場的韓國洲際選美賽,美眉們不管跳舞、談吐、儀態,都得經過嚴格訓練,競爭實在太激烈,美女們使出渾身解數吸引目光。但先前韓國選美才傳出複製人風波,個個參賽佳麗長的幾乎一模一樣,遭到調侃整形統一化,通通長一樣這叫評審該怎麼審?


如今又傳出韓國洲際小姐,以及韓國環球旅遊小姐的30強選手,將集體送到中國的整容機構進行所謂的「賽前形象設計」主辦單位表示,因為南韓整形業已經是標準化作業,考量到每位佳麗都有獨特性,因此選擇送到中國,但被質疑送到中國,根本一樣是集體整形,做法未免太過頭。南韓佳麗瘋整形連韓國性感歌手李孝利,也傳出看不下去,在歌曲mv中諷刺一番,但整形這件事對於南韓女性來說,早已是家常便飯一般自然,追求人工美實在也沒有什麼對錯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