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玩具車賽道 公寓外牆蓋7樓高

TVBS – 2013年9月1日 下午4:47









小小玩具車賽道能有多高?玩具車商在巴塞隆納打造一個18公尺、7層樓高,號稱是全世界最高的玩具車賽道,由500個零件組成,玩具車在賽道內,又是衝、又是翻滾,超級吸睛;玩具車商還打造一個7公尺高,超大型玩具車販賣機,把販賣機跟賽道結合,玩具車在到達客人手裡前,要先衝刺跑完賽道才行。

小男孩:「風火輪準備要出發了。」

車子一路衝衝衝,陪著小朋友長大的玩具車,瘋狂奔馳的地方,竟然是公寓外牆,行人看得目不轉睛,拿起相機,記錄歷史,小車從7層樓,約18公尺的高度往下跑,一路牽引眾人的心,跟著蹦蹦跳,有時轉彎、有時翻滾,小跑車歷經500個零件關卡,終於順利來到地面,創下最高的玩具車賽道紀錄,玩具車廠商想出的花樣,不只這一招。

印度的商場裡,7公尺高的超大型玩具車販賣機,只要投入代幣,小跑車就會開始衝刺往前跑,要經過長91公尺的賽道,才會到達客人手裡,整個過程全在透明的櫥窗裡進行,吸引大朋友、小朋友的目光,不管是在沙坑、販賣機,還是牆壁上,,小小玩具賽車的魅力,不分年紀、難以抵抗。



新聞相關圖片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