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贅肉換黃金!杜拜男子減22公斤 抱回價值9.5萬黃金

NOWnews – 2013年9月3日 上午11:15











記者吳毓敏/綜合報導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日前在杜拜舉行為期5星期的「減重送黃金」的競賽活動,昨(2)日比賽結果出爐,一名杜拜男子成功減重22公斤奪得第一名,同時也拿到下價值3200美元(約9.5萬元新台幣)的黃金。


根據美國《赫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鑒於波斯灣國家人民的肥胖率逐較上升,因此為了讓人民有效控制體重,降低肥胖率,主辦單位大手筆祭出只要減重超過2公斤以上的居民,就可獲得黃金,10公斤以上者,每減一公斤可以再多得3公克的黃金。


「肥肉換黃金」的活動推出後,吸引成千上萬的杜拜民眾參加。昨日主辦單位發言人蒙娜‧奧薩瑪(Mona Ossama)宣布,本次活動的冠軍由一名男子奪得,他成功減掉22公斤的體重,贏得價值3200美元(約9.5萬元新台幣)的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