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是偷心賊?  驚艷!最正女罪犯檔案照曝光...

NOWnews – 2013年9月3日 下午5:55








記者吳毓敏/綜合報導

犯案後遭到警方逮捕,通常需要先拍攝罪犯的檔案照留底,此時被捕的罪犯模樣應該都相當狼狽。不過,根據國外網站流傳的一組女罪犯檔案照,卻不見她們不堪的模樣,反而全是大正妹,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還記得之前因為酒駕遭到逮捕的美麗女罪犯梅根(Meagan Simmons)嗎?雖然她只在拘留所待了8小時,但沒想到這張眼神嫵媚的罪犯檔案照,從此在網路上瘋傳,可是讓許多男網友神魂顛倒,甚至有人想要向她求婚。



除了梅根之外,當然還有許多魅力十足的女罪犯,根據國外網站「izismile.com」刊登的一組美麗女罪犯檔案照,儘管有人淚眼汪汪、楚楚可憐或是面無表情甚至是精神奕奕,這些照片都可明顯看出這些女罪犯們字典裡恐怕沒有「醜」這個字眼,可說完全沾不上邊。


相關新聞圖片


(圖/翻攝Izi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